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Geo地学会举办中学地理教学技能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查看次数:
 

12月26日,地理科学专业社团Geo地学会于尚知楼463教室成功举办中学地理教学技能活动。参加活动的有Geo地学会全体成员、2020级地理科学专业优秀学生代表,以及39名地理科学专业新生。

教学活动内容主要围绕初高中地理知识展开,包括水循环、地球自转和洋流等中学地理知识点,以PPT或板书形式展示,讲课时间控制在五分钟以内。新生讲课结束后,由参加过教育实习的大四学生根据其讲课内容、教学方法、台风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出其优点和不足。

此次活动是新生站上讲台展示教学技能的初次体验,对于他们发现在自身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锻炼心理素质,提高教学技能具有重要作用,也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地理教师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地科系 李峻峰)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