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农学专业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基金申报质量,1月12日上午,农学专业在实训楼现代农业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座谈会,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专业负责人庞宏光博士主持会议。
会上,2023年获批国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韩兴博士和张琛蔚博士分别结合自身科研和成功申报基金经验,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特色创新、研究基础等部分的注意事项及写作方法等内容分享了基金获批的心得和体会。分享报告精彩且接地气,全体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
最后,庞宏光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紧扣学校“1396”发展战略,善于抓住机遇,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精心谋划,找准研究方向,夯实研究基础,打磨申报材料,虚心向身边老师学习请教,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凝心聚力共谋专业高质量建设和发展。 
 
(供稿:农学 韩兴)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