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教育部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首届地理说课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6  查看次数:
 1月12日,教育部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首届地理说课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勇创佳绩,其中刘之涵获本科组三等奖,刘芸琦获高中组三等奖,武欣烁、刘佳兴、刘尚楠、武朋泽、王雪涵、王梦冉、王媛媛获本科组优秀奖,杨雨佳获高中组优秀奖。
首届地理说课大赛由教育部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联合《地理教育》编辑部和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斗启星网络地理社区举办,南宁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和教育部地理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承办。旨在提升地理说课能力,提升教学技能和业务素质,提高课堂质量。鼓励全国高校教师、中学地理教师、地理师范生及研究生积极参加。我院地理科学教研室教师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充分准备和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佳绩。
通过此次说课大赛,拓宽了参赛学生视野,提高了地理教学能力,同时也是我院长期坚持以专业竞赛提升学生专业素能和人才培养质量结出的硕果。
(供稿:地科 李峻峰)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