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副校长冯宝强带队到唐山走访慰问校友
发布时间:2024-01-27  查看次数:
1月25日,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宝强带队到唐山走访慰问校友,并与优秀校友代表进行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兰颖松,副书记牛建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我院2007届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建设南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戴鹏程, 2007届体育教育专业校友、唐山市开平区未来教育培训学校创始人兼校长刘钺,2013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唐山市开平区委办公室翟欢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共同观看了校友开办企业的宣传片和石家庄学院宣传片,各位校友回顾了在母校的美好岁月,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事业发展的历程,积极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校企、校政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双赢的初步设想,充分彰显了校友心系母校、热爱母校的深厚情感。
冯宝强对各位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由衷的欣慰和热烈的祝贺,说明了此次走访慰问的目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学校“1396”发展战略,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对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并对校友提出的校友企业和开平区政府组织企事业单位到我校组织专场招聘会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诚邀各位校友参加2024年我校升本20周年庆祝活动,合力谱写共同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后,共同参观了校友企业和校友参建的唐山市公共安全实训基地,沉浸式地感受校友取得的成就。
 
 
 
(供稿:行政 韩兴)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