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23年度易班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15  查看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第六届任命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荣获学校“2023年度易班优秀学生工作站”,学院易班指导教师张威获评学校“优秀易班指导教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宝强,学工部部长王震分别为我院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易班作为网络新媒体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和途径,我院高度重视易班工作,以服务学生成长需求为出发点,结合专业背景,打造系列推文。2023年度,我院易班连续推出“资然风光,环庄必玩”、“资然萌宠,环华之瑰”、“地理珍奇,环华之美”、“特色建筑,绚丽多彩”以及“奇趣植物,自然之韵”等5个系列推文。围绕石家庄周边旅游景点、我国不同地域的珍稀动植物、特色建筑等与当地地理、历史、气候等因素的关系展开叙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表彰,是对我院充分挖掘专业特色融入网络德育教育阵地并取得显著成效的高度认可。今后,我院将紧紧围绕学校“1396”发展战略目标,继续聚焦网络思政内容,为培养全方位应用型人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团学 张威)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