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地环学院举办春季学生干部工作集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查看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能力素养,谋划上半年的学生工作,我院于2024年3月14日下午,在2号楼465教室举办了2024年春季学生干部工作集体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2022级和2023级各专业辅导员及班主任、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专业组织负责人、2022级和2023级班干部。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干部分别从部门工作、今后发展、党建引领、科技竞赛、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王翠平老师和张威老师分别从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要点和党建引领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牛建强老师具体讲述了“126”工作思路,并以此为推手,调动学生发挥特长、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和各种竞赛,在活动中锻炼学生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并向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注意事项,即学生干部要树立多做是福的意识,要主动履职,主动谋划工作,要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踏实肯干,共同打造团结地环,奋进地环。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可为盼。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锚定了目标、凝聚了人心、鼓舞了众志。为学习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提升了学生干部的自身能力素养,也有利于新学期的工作,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

 

 

 

 

(供稿:团学  王翠平)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