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植此绿意 共树未来”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营造共建共享“美丽石院”的浓厚氛围,日前,我院组织师生开展了“植此绿意 共树未来”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农学专业学生和部分专业教师等8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农学专业负责人庞宏光博士对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种植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全体学生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在专业教师带领指导下开展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各项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劳动中体验、实践、探索,感受劳动辛苦,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为打造“美丽石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生命力最旺盛的岁月中,像树苗一样向着梦想拔节生长,不负伟大时代。 
 
  
(供稿:农学 韩兴)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