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地理科学专业举行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查看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院地理科学专业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模拟面试活动。地理科学教研室专任教师韦锐、李峻峰、李磊、齐清等人担任模拟面试评委,对本专业考研过国家线的10位学生进行针对性地指导。
模拟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中英文自我介绍、考生答辩、评委指导。首先,每位考生从个人基本信息、荣誉奖项、报考的专业方向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3分钟。然后,评委老师结合考生的具体情况进行提问,考察学生的英文基础、专业知识能力、随机应变的心理素质等方面。最后,评委老师对考生出现的问题,从专业素养、临场应变、仪容仪表等方面做出点评,帮助考生掌握面试技巧,展示重点,增强面试信心。
考研录取率是评价一个专业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指标。学校自强力实施“1396”发展战略以来,我院始终贯穿高质量就业这条主线,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高度重视考研学生面试工作,帮助考生提前熟悉面试场景,适应考场氛围,提升我院考研录取率。
(供稿人:地科系 李峻峰)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