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地环学院前往河北持正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查看次数:
3月21日,地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兰颖松带领环境系教师代表赴河北持正集团开展调研交流,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河北持正集团董事长王辉及业务、科研、人事等相关部门经理参加了交流和座谈。
河北持正集团是集环保信息化、环保检验检测、空气质量自动监测运维服务、大气环境综合服务、环境监测设备的开发、生产及运营维护、生态环境治理、环保技术咨询与环境检测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华北、华东、华中等地区多个省市自治区。洽谈会上,王辉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成果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兰颖松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学院的科研、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情况,提出希望在前期已经展开的学生实习、教师挂职锻炼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随后,双方就项目合作、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讨论。双方就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持正集团也表示将为地环学院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岗位。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合作层次的深化和提升,未来双方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谱写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新篇章。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入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专业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环境系  冯晓淼  王佳)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