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副院长贺军亮带队赴中博“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25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地环学院副院长贺军亮、环境系主任刘征,携相关专业老师,赴中博河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中博河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贺军亮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校企合作成果,并对我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顶岗实习表现给予了肯定。贺军亮副院长对中博在环境检测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未来的业务发展布局以及校企合作所取得的硕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中博在校企合作、双融共育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继续与中博公司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教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会后,一行人员还参观了中博公司的各个部门,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运营、岗位需求等情况,并看望了正在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近况,鼓励他们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此次调研活动,与企业方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增进互促共进,为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发展搭建了坚实平台。
 
座谈会现场
 
贺院长与实习生交流
(供稿:环境系  张娜  王佳)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