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校园之境 景观之美”石院绿地景观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4-03-27  查看次数:
 为提升我院学生景观规划设计素养,增进我院学生对实际规划案例的了解,加深对理论知识的了解,搭建在景观规划上切身实践的平台,由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举办,未来规划师小组承办的“校园之境 景观之美”石院绿地景观设计竞赛于2023年11月30日拉开帷幕。

本次竞赛面向全院同学,以石家庄学院二号楼(尚知楼)东侧中庭为景观规划对象,以原创性、创意性、美观度、可持续性、实施可行性和环保考虑为标准,由规划设计系的老师对参与竞赛的作品进行评选。各参赛选手的竞赛作品风格各异、视角独特、新颖巧妙。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审评,来自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2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的王一然荣获一等奖,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22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的张馨宇、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2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的崔晨阳荣获二等奖,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22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的冯钟玉、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22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的丁钰诺、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22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的边敬荣获三等奖。

2024年3月,我院举办的“校园之境 景观之美”石院绿地景观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此次竞赛我院学子展现了优秀的设计能力、过硬的规划技术,同时也为我院学子在未来深入学习专业知识、熟练结合理论进行实践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规划设计系   商哲  白龙)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