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举行考研复试调剂讲座和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查看次数:
为做好考研指导服务,提升学生考研录取率,3月27日我院在综合会议室开展了环境生态工程专业2024年考研复试讲座和模拟面试活动。模拟面试由环境系主任刘征、副主任梁晶晶、专任教师彭林、冯晓淼、王娜、王晓蕊、张娜等担任评委,复试调剂讲座由贾瑞雪博士主讲,2024届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研究生初试过线学生参加。
讲座环节,贾瑞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复试方式、注意事项、前期准备等内容,指出在复试准备阶段,要多与导师交流,礼貌当先,举止得当。贾老师还深入讲解了调剂需要做的准备、考研调剂的流程以及调剂的信息搜集,鼓励大家以良好的心态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挑战,成功上岸。
模拟面试环节,按照研究生复试流程,围绕中英文自我介绍、专业面试和综合素质面试等展开,考验学生的专业能力、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每位学生模拟面试结束后,老师们针对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根据报考学校和报考专业的特点,从个人陈述、英语口语表达、专业知识、面试答题技巧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通过面试模拟,让学生身临其境,提前感受复试环境,做到心里有底,心中有策。
地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辅导工作,通过多方位的支持与帮助,促进考研学子能够稳定而自信地面对考研这一重要挑战,实现成功上岸的梦想。
(供稿:环境系 张娜  王佳)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