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石家庄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2  查看次数:

各部门、单位:
   2021年石家庄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第二批)现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请申请人登录石家庄科技局网站(http://kjj.sjz.gov.cn/)—办公大厅—科技计划网上管理平台—石家庄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一体化平台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 “申请资助方式”一栏,选择“完全自筹式”。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管理员审核。请有意申报者致电科研处申请用户名和密码,往年已经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继续使用。
2、课题主管单位:高新区科技局;申报计划年度:2021年。
3、公共卫生与公众健康项目申报条件及要求见附件《石家庄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公共卫生与公众健康自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4、其他类型项目无申报指南,自由申报。
5、同一申请人在本年度只能申报1项。承担“后补助资金”项目且项目在正常执行期内的项目组成员,科技领军人物及科技创新团队项目有关人员,不受本条款限制。
6、列入各级科研诚信不良信用记录名单人员,在研市级项目(已申请验收、正在验收以及验收后纸质材料未归档项目,均视为“在研项目”)的项目组前3名人员,不能申报本年度科技计划。
7、其他需填写的单位公共信息详见http://kyc.sjzc.edu.cn/13041.html(科研处网站)常用信息栏。
二、申报截止时间
请申请者务必于12月20日12:00前将申请书在线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时伟      联系电话:66617125   15100136726

科研处
                                            2021年12月12日

附件:关于申报2021年度石家庄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