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教师主研“石家庄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成功验收
发布时间:2021-03-12  查看次数:
2021年3月11日,我院郑红娟老师主研项目“石家庄市西部山区沟域休闲农业与生态旅游耦合发展研究与示范”在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下完成了验收工作(项目编号:191490068A)。
“石家庄市西部山区沟域休闲农业与生态旅游耦合发展研究与示范”为石家庄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该项目从区位条件、资源条件、生态环境、客源市场、社会经济条件等五个方面构建了石家庄市西部山区沟域旅游开发评价体系;提出了适宜的休闲农业与生态旅游耦合发展模式;建成了南子沟示范基地,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带动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专家组通过对该项目认真考核,认定该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成果为今后石家庄市西部山区沟域休闲农业与生态旅游耦合发展提供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对西部山区生态建设和乡村发展也将具有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