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教师参加环境生态研讨会暨环境生态科技成果转化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查看次数: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二届环境生态研讨会暨环境生态科技成果转化展示会”于2020年12月2日—4日在北京举办,我院张素珍教授、环境系主任刘征副教授以及王佳老师参加了研讨会,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会议以“推动学科发展,推动成果转化,改善环境质量”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特邀报告;分会场研讨会;环境生态科技成果转化展示会;《环境生态学》编委会全体会议等。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侯雪松主持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副部长赵华林、生态环境部巡视员朱广庆等领导进行大会发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火箭军后勤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侯立安,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高吉喜等专家做了大会主题报告。会议还安排了生态地质环境专题研讨会和城市与区域气候环境变化及其健康效应、流域水污染防治与水体修复、生态环境遥感、低碳减排及二氧化碳存储理论数模及工程应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海洋生态地质环境与海-陆统筹下的生态修复、人居生态环境评估技术和综合生态修复等8个学术分会场。
在本次研讨会中,我院参会教师和专家学者深入交流了我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办学情况,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学习和交流,提高了我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知名度,同时有助于教师掌握专业前沿动态,提升科研能力,更好的为教学和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服务。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侯雪松主持会议
 
国务院国资委副部长赵华林进行大会发言

 
我院张素珍教授、环境系主任刘征副教授以及王佳老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供稿:环境系 王佳)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