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两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3-11-06  查看次数:
近日,我院在2023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重大成果,两位青年教师获得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经费共8万元。获批项目分别为张琛蔚博士申报的“番茄抗病毒蛋白SolyARF与病毒蛋白V2互作以抵御病毒入侵的机制研究”(C202306001),齐清博士申报的“滹沱河湿地扁秆藨草群落对水文变化的响应机制及恢复策略研究”(D2023106004)。
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着力促进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融通创新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提供技术源头支撑。基金申报要求高、评审严、竞争激烈,是体现项目承担单位和申请人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自实施“1396”发展战略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师的科研申报工作,举行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扎实有效推进申报工作,积极营造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浓厚氛围。同时,两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也是我院教师长期努力和积累的结果,提升了我院科研水平。
(供稿人:地科系 齐清)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