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兰烁康
发布时间:2021-09-09  查看次数:

政治思想过硬
在政治思想方面: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热爱祖国,能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平时能遵守校规校纪,积极要求进步,在各方面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道德品质优良
在道德品质方面: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在师生中广受好评。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爱老敬老活动,以品德至上要求自己,乐于助人,积极配合学校和班级的活动。
能力素质过硬
在能力素质方面: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勤奋刻苦,态度端正,牢固掌握了专业知识能力,同时可以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之中,转化为动手应用创造能力。同时,积极参加班干部和学院学生会,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团队意识很强。
仍需发奋努力
感慨颇深,当看到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的预录取名单中只有一名非重点学校且为本科生时,深知是更大的挑战。从侧面也反应了,学校部分努力学生水平不差,甚至可以从重点高校研究生手中夺下岗位。
作为一名石院人,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后来者能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