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刘乐
发布时间:2021-09-09  查看次数:

刘乐,男,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一班,中共预备党员,就业去向为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人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热情稳重,是一个对理想有着执着追求,不甘平凡的人,持有英语四级证书、MAPGIS工程师资格证书等证书。
不忘初心,一心向党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学中,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奋力拼搏,学有所成
勤奋刻苦,认真听课,始终坚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校期间积极参加专业技能比赛,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学习成绩,两次获得石家庄学院三好学生、一二等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优胜奖,第一届河北高校GIS技能大赛暨全国高校GIS大赛河北分赛操作技能组-制图组一等奖。
兢兢业业,奉献自我
积极参加资环学院学生分会,大一成为学院学生分会学科部干事,大二担任学院学生分会学科部副部长。在学术科技部任职期间,认真负责,积极举办各类学术竞赛活动,如教师技能大赛,学术科技节等活动。曾任第一届GIS协会会长,组织举办地图制图与技能大赛。作为宿舍长,积极营造宿舍的良好风气,保持好的习惯,与舍友相处融洽,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宿舍曾获评文明宿舍。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