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曾伊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查看次数:

 

曾伊源,女,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
脚踏实地 坚守学习天职
2015年9月录取至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专业,担任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学习委员,负责协助教师教学活动,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巾帼利剑 担当强军重任
2017年9月-2019年9月入伍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参谋部服役,负责保障军队首脑的勤务以及重大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服役期间获得“训练标兵”荣誉称号,于2019年9月退役复学。
在校期间能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三观端正,思想追求上进。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组织协调能力强,获得了学院教师的一致认可。学习方面积极勤奋,多次获得石家庄学院奖学金。疫情期间勇担责任,为疫区医院筹措急缺物资。退役复学后通过了教师资格考试,并且成功考取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