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王储
发布时间:2021-09-09  查看次数:

 

王储,男,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

矢志报国,投笔从戎

20179,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空军93321部队,其在入伍服兵役期间刻苦训练,严守条令条例,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军事素质过硬。在重大演习任务中表现突出,受到上级领导一致认可,获得优秀义务兵嘉奖等荣誉。 

严于律己,目标明确

思想上,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工作上,作为退伍大学生加入到石家庄学院大学生军训教官团,负责资环学院2020级部分班级军训工作,并较好的完成了任务。学习上,顺利通过2021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考试和2021河北省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成功上岸国家税务总局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生活上,秉持军人的生活作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待人真诚,与同学相处融洽。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