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白紫荷
发布时间:2022-05-11  查看次数:

白紫荷,性别女,2022届应届毕业生。就读于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任学委一职。曾担任学院助理辅导员、信息站副站长。
奉献自我,勇于担当
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精神,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团结同学,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
工作上,认真负责,勇于担当,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识大体,顾大局。作为学习委员,负责课堂学习管理,做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并根据学生的知识需求,计划和组织与学习相关的活动,都得到了不错的反响。担任助理辅导员时,能够用高效的方式方法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担任学院信息站副站长时,整理信息员上报的信息,报送老师上课情况,并获得“优秀信息员”荣誉称号,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并多次获得石家庄学院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
充实自我,不负青春
学习上,勤奋努力,积极向上,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全年级前列,曾获石家庄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石家庄学院奖学金。
生活上,朴素节俭,诚实守信,热情待人,与同学互帮互助,融洽相处。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踊跃地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如“青春妙笔书写人生芳华”现场书画表演大赛、思政大赛、GIS寻宝大赛、大学生假期抗疫活动等,个人在其中获得了锻炼和成长。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