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李浩哲
发布时间:2022-05-11  查看次数:

李浩哲,女,中共预备党员,2000年10月2日出生,河北保定人,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本科生。曾任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班级学习委员、资环学院学生会礼仪队成员。
求真务实,崇实求新
思想政治方面,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培养了良好的道德修养,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21年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在学习方面,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连续三年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并已通过全国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同时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参加知识竞赛,获得了石家庄学院思政大赛三等奖。
充实自我,勇于奉献
在工作上,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认真负责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配合老师,组织同学,管理好各项班级事务。获得了“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同时,还加入了系学生会礼仪队,参加了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颁奖典礼、元旦晚会开幕式活动以及GIS节颁奖典礼等活动,充分利用了自己的课余时间。
在生活中,树立了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团结同学、待人友善,人际关系和谐,连续三年获得石家庄学院“三好学生”称号。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如“青春奉献,走进社区”志愿活动、资环学院迎新活动等,并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