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张雨诺
发布时间:2022-05-11  查看次数:

张雨诺,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曾任石家庄学院第十六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大学生科创中心主任。
理想坚定,工作认真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并向学校递交入党申请书,于2021年5月21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12月,参加石家庄市青马班,充分学习政治知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如:疫情期间慰问老党员、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等,志愿汇服务时长为738.3小时,多次获得石家庄学院优秀志愿者。
工作上,以踏实为准则,努力完成老师以及前辈交给的每一份工作任务。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组织参与学术科技节、五四歌会、学代会、青马培训、迎新晚会等活动,荣获河北省冀青之星、河北省优秀团员、石家庄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
学习刻苦,生活积极
学习上,本着刻苦学习、脚踏实地的原则。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一,并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石家庄学院第七届向上向善好青年。在学习课余之时,积极参与竞赛和专业老师的项目,经常向其老师和同学们请教问题,并从中受益匪浅。如: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三等奖、通过大学生四级和普通话考试。    
生活中,为人朴素节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并积极参加女生节活动、院徽设计大赛,增添生活乐趣。
作为当代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的时代青年,各方面应该齐头并进,做到全方面发展,分配好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时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