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郭娅玲
发布时间:2022-05-11  查看次数:

郭娅玲,女,中共预备党员,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任学委一职,曾任石家庄学院地质馆讲解员、资环学院信息站副站长、GIS协会副会长。
明确目标,厚积薄发
思想政治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与党的精神,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与国内外的局势变化。在2021年石家庄疫情期间,积极报名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学习方面,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连续三年荣获石家庄学院“一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2019年度石家庄市“三好学生”、2018-2019年度石家庄学院“三好学生”、2020-2021石家庄学院“三好学生”。
学以致用,全面发展
积极参与学术竞赛,利用暑期时间进行专业实习,积极将理论联系实际,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技能大赛二等奖、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三等奖、2019年石家庄学院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石家庄学院第五届“互联网+”三等奖、石家庄学院第六届“互联网+”一等奖。
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进取,虚心向他人学习,赢得了院部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2019-2020学年度石家庄学院“优秀班干部”、2018-2019石家庄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2019-2020石家庄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
生活上,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与同学们和睦相处。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