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何晓桐
发布时间:2022-05-11  查看次数:

何晓桐,女,2022届应届毕业生。就读于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任班级组织委员,石家庄学院地质馆讲解员。
信仰光芒,助我成长
自2018年入学以来,在思想上积极向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初心使命。工作中认真负责,配合其他班委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党性光辉引领前进步伐,在校内外主动投身志愿活动,如东方城社区环保志愿活动、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暑期乡村保护志愿活动、“绿水长流,我们一起努力”滹沱河环保活动。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也主动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参与核酸队列维护和入户登统信息等工作。在日常生活里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与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努力拼搏,充实自我
在学习上踏实勤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各门课程,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并荣获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积极将所学应用于教育实践,在校内参加教师技能大赛荣获系内第一名,在校外顶岗实习期间荣获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除了专业方面的培养与提升,在课余时间还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如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二等奖,首届“如兰杯”作文大赛(河北赛区)二等奖。石家庄学院第五届、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