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李晓宇
发布时间:2022-05-11  查看次数:

李晓宇,女,中共预备党员,2022届应届毕业生,就读于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专业一班,曾任石家庄学院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参加2022年硕士生考试并考取了河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的研究生。
修身养性,成绩喜人
在思想上,该生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2019年6月获得石家庄学院校“诵经典传承,担时代使命”特等奖;有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并有坚定的信心和勇气;积极参加青马培训,思想上一直不断积极要求进步。
在学习上,锐意进取,连续三年的成绩分别位于本专业第一、第二、第一,GPA在4.0以上,连续三年获得石家庄学院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除了专业知识外,为了完善自己的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教师技能大赛,2018年10月获得了石家庄学院第五届教师技能大赛之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二等奖、2019年9月获得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2018年12月获得创意青春PPT制作大赛三等奖等,在专业技能上不断发展自己;获得2020年12月获得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从各个方面充实自己;在大三顶岗实习期间,获得2021年度优秀顶岗实习生称号。
勇于实践,不负韶华
在工作上,为学校服务,敬爱师长,获得2021年石家庄学院第七届向上向善好青年之尊师爱校称号,积极帮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获得老师的一致认可,荣获石家庄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在生活上,积极乐观,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时长达900小时,并获得2019年度石家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2018年12月和2019年9月担任资环学院迎新晚会主持人,2019年5月担任石家庄学院校五四合唱主持人;积极参加河北校园冬梦大使活动,并获得2019年度河北校园冬梦大使荣誉称号;作为项目负责人在2020年9月获得度石家庄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