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邱杉杉
发布时间:2022-05-11  查看次数:

邱杉杉,女,中共党员,2022届应届毕业生,就读于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专业,任班长一职,曾任资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资环学院助理辅导员、学科教学教研社团负责人。
提升素养,履尽职责
在思想上,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团结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担任资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期间,组织参与多次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荣获2018年石家庄学院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荣获2019年石家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19年6月带领“苍岩行自然情小分队荣获优秀小分队称号。担任学科教学教研负责人期间,负责社团组建以及学科教学练习任务规划与安排,多次组织社团集体活动,如教案、板书等学习活动。担任18级地理科学班长与资环学院助理辅导员期间,积极协助学院教师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并组织多次班级活动,如进行班级特色活动,如地科日集体活动、冬至包饺子活动、元旦汇演等,荣获石家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并多次荣获校优秀团干荣誉称号。
勇往直前,不懈追求
在学习上,积极向上,勤奋努力,曾获石家庄市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石家庄学院一等奖学金三次、石家庄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在生活上,乐观向上,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如学院篮球队以及花式篮球社、英语比赛、PPT比赛三等奖、手工设计比赛优秀奖、互联网+大学生创创新创业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两次。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