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滑乐怡
发布时间:2023-05-11  查看次数:

滑乐怡,女,2023年应届毕业生。就读于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曾任石家庄学院第十六届校学生会融媒体技术部负责人。
理想坚定,发青年之声
在政治思想上,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纲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9年10月向学校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个人觉悟,积极参加青马班团学培训与团代会。荣获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员、石家庄学院优秀团干部等奖项。
在担任职务时,认真勤勉,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学校与校团委的宣传工作,组织策划学校多种大型活动,如迎新晚会、五四歌会等活动,团队运营的公众号曾进入全国新媒体排行榜前10。荣获河北省冀青之星、石家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新媒体工作者等奖项。
求真务实,行青春之力
在学习成绩上,脚踏实地,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了校级奖学金。热爱专业,积极参加与本专业相关的竞赛,荣获资环学院院徽设计比赛一等奖,并选为学院院徽,获得石家庄学院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多次参与专业老师指导的村庄规划项目,与团队成员紧密合作,在实践中深化专业理论知识。
在日常生活中,综合发展,提升个人修养。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曾任《读者》校园版杂志通讯员。热心公益,发挥个人价值,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包括献血、创文明城等校内志愿活动,以及2021年暑期防疫和宣传国家反诈app等社区志愿工作,总志愿时长为535小时。荣获石家庄市“三下乡”先进个人,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奖项。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