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田淑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查看次数:

田淑源,女,中共预备党员,2023届应届毕业生,就读于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专业,任班长一职,曾任资环学院助理辅导员,资环学院易班分站站长,资环学院团学组织办公室干事。
勇于奉献,绽放青春
在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具备很好的政治素养。作风端正,思想正派,始终以一种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贯穿于工作之中,并且积极将所学习的理论应用于实践。在大学四年中,作为资环学院的一名学生干部,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以“奉献自我”为价值追求,不断为学校和同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工作上,一丝不苟,严谨细致。在担任资环学院团学组织办公室干事期间,对学院的团学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在担任资环学院易班分站站长时,所推出的系列推文“资历典故,魅力无穷”、“多资山河,美丽中国”获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2021年11月荣获“石家庄学院优秀分站”、“石家庄学院易班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在担任19级地理科学和助理辅导员期间,积极协助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并开展多项班级活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多次获得石家庄市优秀学生干部、石家庄学院优秀团员、石家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在学习上,积极进取,不懈努力。2021年8月荣获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三等奖;2021年9月荣获石家庄学院第九届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并在2021-2022学年度荣获石家庄学院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
在生活上,爱好广泛,积极乐观,不断挑战自我。2019年10加入资环学院篮球队并担任主力队员。2020年5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篮球赛,并带领资环学院夺得冠军。除此之外,还在2019年12月、2020年分别参加石家庄学院“天籁之声”歌唱比赛和石家庄学院“人文知识”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9年12月,作为19级地理科学学生代表,在资环学院迎元旦联欢晚会上合作完成吉他表演。
大学四年以来,田淑源同志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着自己,思想端正,热爱祖国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202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