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温博羽
发布时间:2023-05-22  查看次数:

温博羽,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曾任石家庄学院资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员,任2019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班长。
理想坚定,工作认真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及时做思想汇报,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于2022年12月18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
工作上:踏实认真、积极参与班级事务。作为班长,能够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友爱同学。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组织参与五四合唱、迎新晚会、拔河比赛等活动,荣获石家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不负青春,生活积极
学习上:本着刻苦学习、脚踏实地的原则。上课认真听讲,除了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业余时间里定期到图书馆浏览各种书籍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及时补充现有知识的缺陷。在平时的比赛与作业中,也积极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力争优秀。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连续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学习课余之时,积极参加竞赛,在2021年七月份作为负责人在南开大学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华北赛区的竞赛,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研究,在比赛中获得了华北赛区三等奖的成绩。在校期间,参加了化学竞赛和朗诵比赛等活动,也获得了校级二等奖的成绩。
生活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如拔河比赛,运动会等。在疫情期间多次作为社区志愿者,为抗疫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多次获得石家庄学院优秀志愿者。
     作为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的时代青年,未来我将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