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秀毕业生 
赵浩宁
发布时间:2023-05-22  查看次数:

赵浩宁,女,汉族,共青团员,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现任职2019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团支书,曾任辅导员助理及易班新媒体中心部长。
理想坚定,积极向上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如“雷锋月•学雷锋”志愿活动以及保护濒危野生动物,节约能源等主题的志愿活动。志愿汇服务时长为88.9小时,体会到了传播知识理念、服务他人的快乐,多次获得石家庄学院优秀志愿者称号。
工作上,认真负责。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在我的积极申报下,2019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2班获得了“先进团支部”的荣誉称号。同时我还担任过辅导员助理、易班新媒体中心部长等职位,这些宝贵的经验,都让我在务实学业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工作能力。多次荣获石家庄学院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热爱生活,不懈努力
学习上,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平均绩点为3.67,并多次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此外,我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普通话考试。
创新实践上,我积极参与调研河北、互联网+、创新创业等科技竞赛,通过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最终我参加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得三等奖,之后进行国赛角逐,获得了三等奖。这不仅让我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也提高了我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生活中,为人朴素节俭、乐于助人,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同学们的支持和尊重。并积极参加运动会,增添了生活乐趣。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