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河北白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16  查看次数:
河北白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自2000年以来,公司核心团队一直密切关注我国环保工作进展情况,是致力于流域水环境综合管控、区域大气环境联防联控、排污企业工况、在线监测系统质量控制及环境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一系列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成立十年来,公司现已拥有包括应用研发中心、生产制造基地、环境大数据研究院、生态环境数字科普馆、集团行政职能中心的全职能架构及相应办公场地,团队包括多位博士、硕士及科研带头人等本领域专业科研人员,已建设成为集软硬件研发、生产与智慧环保项目建设于一体的智慧环保全产业链企业。同时,公司还成立了石家庄盛欣环保设施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共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分子公司,专注于承担所涉及业务领域的业务实施落地等工作任务。
多年来,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业绩:包括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等28项企业荣誉;质量、健康、环境管理体系、污染物智能管控工程实验室等46项技术荣誉以及3项发明专利、几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十五项中环协产品认证证、几十项软件著作权等产品资质。
环保行业为朝阳行业,行业前景广阔,白晶环境作为河北环保名企,以智慧环保领航者为企业愿景,长期致力于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精尖企业团队,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现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技术支持专员-5人:
1、环工、化学、制药等相关专业;
2、组织过校内外活动,涉及过整体方案编制;
3、班级、社团或者学生会干部优先;
4、积极稳重,有耐心及责任心,愿意长期从事环保行业;
●运维工程师-5人:
1、环工、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参加过校内外实践、实训活动成绩优异者优先;
●管培生(偏商务、技术支持方向)-5人:
1、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规划、化学、化工类相关专业;
2、参加过校内外实践、实训活动成绩优异者优先;
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入职后专人负责培养,培养成熟后综合工资5万-15万/年。
2、福利:五险、带薪节假日、出差补贴
3、免费提供岗位证书等对外技术培训
地址:石家庄高新区昆仑大街55号河北创业投资园区B座
电话:0311-68058345
联系人:张经理 18931188903
简历投递邮箱:409968318@qq.com
网址:http://www.bjhjtech.com/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邮编:050035 电话:0311-66617230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31 邮箱: song­_baoping@126.com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