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 新闻在线
 
我校学生在河北省第四届兵棋推演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
近日,在2021河北省第四届兵棋推演大赛暨“五十四所杯”•西柏坡红色主题兵棋推演邀请赛中,我校薛鹏江、李林涛、张选编队获得二等奖,刘昆沅、王康、张忠轩编队获得优胜奖。
这次比赛由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单位主办。自今年5月6日开赛以来,共有2103名选手组成的701支编队报名参加,比赛规模为历届之最。我校精心选派16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刘昆沅、王康、张忠轩组成的“三人行”编队晋级全省64强,李林涛、薛鹏江、张选组成的“画楼云雨无凭”编队晋级全省16强。
我校高度重视兵棋推演赛事,曾连续4年选派优秀学生参赛。此次比赛,我校学生克服时间紧、赛程密等困难,刻苦训练、认真研讨、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