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4年度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4-16 16:18:29
4月10日至12日,我校在河北太行山干部学院举办以“全面落实‘党建领航铸魂’工程,以学赋能、知责履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在专题教学环节,邯郸市委党校牛华宁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卜金超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了专门辅导。授课教师理论功底深厚,知识储备丰富。授课条理清晰、论证严密、语言精练、内容详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学员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了晋冀鲁豫边区临时参议会旧址、桐峪1941博物馆、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等场所,沉浸式体验了不同阶段的抗战文化和历史场景,感受了那段真实的峥嵘岁月,深刻领会了“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一二九师精神。
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书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在深学细悟中强化了党性锻炼、在知行合一中增强了能力本领、在细照笃行中提升了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坚定不移落实校党委“1396”发展战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创新佳绩。
(供稿:组织部 通讯员:武艳超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