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关工委召开支持产教融合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16:26:18
4月16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召开支持产教融合主题座谈会,围绕实施“1396”发展战略,支持产教融合,发掘实践育人基地展开座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海燕出席,化工学院生物医药学院、理学院、未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海燕对关工委助力学校发展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发表意见,希望校院两级关工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融入全面构建协同育人格局,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引向深入。与会总支书记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从各学院学科特点和思政工作需求出发探讨新的工作路径,在助力乡村科技行、新质生产力及人工智能发展知识普及、利用科研平台帮助学生树立科研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主题明确,务实高效,拓展了关工委的工作思路,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有效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通讯员:邱小捷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