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团学
法学与社会学院在2023年度校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1396”发展战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我校于2023年11月20日至11月30日举行石家庄学院乒乓球比赛。在此次比赛中,法社学院的队员们表现出色,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七男子单打第一,女子单打第八成绩。
团体比赛中,男子队在8场比赛凭借出色技术和默契配合,夺得本次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队经过了8场比赛获得了女子第七名的好成绩。比赛中,李茂源和高伟旭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单和女单第八名优异成绩。这些成绩取得,充分展示了法社学院学子昂扬向上、顽强拼搏体育精神,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不畏困难、勇于挑战信心
此次校园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奋进石院”的浓厚氛围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我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励我院的学子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今后,法社学院的学子将继续贯彻劳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