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法学院践行“1396”战略 探索交流合作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全面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面增强服务省会建设能力,3月17日法学院组织了赴石家庄顺康养老院的考察交流活动。法学院院长孙英伟教授、社工系主任张红霞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中,顺康养老院的负责人介绍了顺康养老院的情况,并介绍了顺康养老院依托于顺康医院的医养结合模式。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顺康养老院的空间布局、康养设施,并参观了老人生活区。最后与顺康养老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双方合作、学生的实习实践、养老院对社会工作者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在顺康养老院建立法学院社会工作实践基地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
石家庄顺康养老院是石家庄市首家医院和养老院一体化设计、一体化建设、一体化管理、一体化服务的紧密型医养结合服务机构。
此次调研,是法学院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力争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促进我市养老产业的专业化发展,为全面增强服务省会建设能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