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法社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7日,法社学院召开了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行政人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传达了学校2024年的工作安排以及近期的各项会议精神,并对本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会议上,孙英伟院长首先传达了石家庄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报告,详细讲述了2024年学校的工作重点,包括持续实施党建领航铸魂工程,加快推进一流党建工作;持续实施学科专业调整优化工程,加快打造特色优势集群;持续实施青年人才培塑工程,加快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持续实施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工程,加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实施重大科研成果培育工程,加快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持续实施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工程,加快增强服务发展能力;持续实施国际化办学提质增效工程,加快迈出开放办学新步伐;持续实施校园品质蝶变跃升工程,加快提升校园形象品位八个方面。结合学校的工作部署,孙院长明确了我院2024年的工作计划。
赵旭辉副书记强调了我校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要求我院教师及行政人员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遵守政治规矩、严防底线、严触红线。同时保持良好的师风师德,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张学东副院长介绍了2024年学院教学工作重点,包括构造法社学院学科体系、调整优化课程、青椒发展工作坊、学院教学竞赛、教学创新大赛、优秀教研室申报等工作。
新的一年,法社学院师生将勠力同心,不断进取,以高昂的奋进状态谱写2024年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