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法学与社会学院2024届毕业生法考通过率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 法学与社会学院法学专业2024届毕业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佳绩。
法学与社会学院2024届毕业生本次报考法考人数85人,客观题通过73人,通过率达85.9%;主观题通过55人,通过率达64.7%;主客观题均通过54人,通过率高达63.5%,相比往年,通过率再创新高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由司法部主办的选拔合格法律职业人才的国家考试,也是目前公认的考试难度较大、含金量较高的职业资格考试,国家考试通过率15%左右,通过者将获得法律从业资格。
参加2023年法考的考生们面对激烈竞争,迎难而上,暑假期间,法学与社会学院开放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教研室等场地,为考研、司法考试学生提供便利,最大限度为学生学习提供便利,保障学生学习效率。同时,法社学院充分发挥“双导师”育人作用,加强学生思想引领,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法社学院师生上下同心,取得今年法考优异。成绩取得得益于法学学子们的勤奋刻苦、踏实进取的优良品质,也得益于法社学院完善的管理机制、优良的学风以及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
今后法社学院将继续践行学校“1396”发展战略,在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思路上不断进,不断强化高质量人才培育导向,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