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法社学院赴市民政系统“访企拓岗”并举办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全力贯彻1396”发展战略的全面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深入落实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地方民生急需领域需求,326日,我院张学东副院长与刘佩老师、宁小卫博士等一行三人赴石家庄市救助站/石家庄市未成年保护中心开展民政系统“访企拓岗”活动,并举办岗位开发、挂职交流、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合作洽谈会,石家庄市救助站/石家庄市未成年保护中心康亚明站长/主任等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张学东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状况与就业意愿,同时,结合学科专业建设探讨了与救助保护工作融合创新救助治理和人才培养体系的设想与措施。康亚明就救助保护管理运营体制、未保工作案例经验、100多个岗位设置与开发、人才需求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刘佩、宁小卫和其他与会人员围绕救助保护工作典型案例、人才培养关键环节、社会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推进救助保护双师联动和专业人才共育工作后续双方将就合作事宜签订协议。
此次活动以民政系统行业人才急需为导向,积极探索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领域,我院将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扎根地方实际“办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一流态势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