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副校长姚振军带队走访化工学院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共创发展新篇,1月29日,副校长姚振军带领化工学院生物医药学院领导班子走访了我校化学教育专业1999届毕业生、“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纽乐国际学院院长生刘洪,化学教育专业1999届毕业生新乐市邯邰学区南苏小学校长张志强。
姚振军一行在纽乐国际学院会议室与两位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两位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让他们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还收获了可贵的精神品格,这些都成为他们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姚振军向两位校友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其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表示学校永远是广大校友坚强的后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事业的发展,同时发出了学校升本20周年纪念活动邀请,希望届时再与校友们共忆峥嵘岁月、共创美好未来。两位校友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并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校统战部、校友办负责人,两位校友在校学习期间的老师代表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