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举办“凝心聚力 ‘绳’采飞扬”拔河比赛暨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综合素养持续提升, 3月7日,我院在北校区操场举办了“凝心聚力 ‘绳’采飞扬”拔河比赛暨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席建涛、院长左健应邀出席,我院领导班子、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北校区操场上洋溢着生机勃勃。党总支副书记王宏宣读了《2024年春季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党总支书记陈永民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一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阳光体育活动中去,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气勃勃的校园体育氛围;二是遵循运动规律,科学运动,安全锻炼,提高运动锻炼的效果;三是在体育运动中发扬、锤炼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精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乐观的心态、进取的精神面对生活和学习。启动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院长左健为拔河比赛鸣哨,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下,参赛队员各个斗志昂扬,全力以赴,不到最后一刻决不轻言放弃,加油声、鸣哨声、欢呼声响彻全场。

       化工学院生物医药学院坚持“五育并举”育人理念,强化“以体育人、以体育心、以体育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下一步还将举办“挥洒阳光 绽放青春”五人制足球赛、“见证荣耀 悦享激情”篮球赛、“青春不设限 一切向未来”校园定向越野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掀起阳光体育热潮,让似火的青春在校园里快乐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