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吴雨靓同学获评“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近日,校团委公布了第十届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我院2022级制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吴雨靓获评“创新争优好青年”,2021级药物制剂专业张一鸣、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刘崇华获提名奖。

吴雨靓同学来自2022级制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班,于宏伟教授科研团队骨干学生,参与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先后荣获“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二等奖、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奖学金等。

张一鸣同学来自2021级药物制剂专业1班,担任专业班长、助理辅导员等职务,赵星副教授科研团队科研助理,参与4项科研项目研究,发表科研论文1篇,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创新设计大赛”华北赛区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奖学金。

刘崇华同学来自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1班,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分会轮值主席,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完成各项工作,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
我院坚持“惟德惟学 求是求新”的育人理念,旨在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学习成长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