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广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职业选择,3月21日,我院邀请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张伟达做客“知行讲堂”举办了“就业指导与职业选择”的主题讲座,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张伟达老师围绕当前本科生就业发展趋势、重点产业和社会需求、公务员考试备考需知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讲座过程张老师还就“先就业还是先考研?”、“如何实现科学的人生规划?” 、“关于公务员考试与编制考试的一些思考”等问题做了互动交流。

通过张老师的生动讲解,同学们对自己今后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和认识,有助于大学生进一步结合专业特长、个人条件等因素制定好职业发展方向,为毕业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张伟达简介
张伟达,管理学博士,河北省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访问学者,公共管理领域研究专家,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邢台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人才,河北省教育法治研究会理事,申论、面试主讲教师。从事多年公共管理问题研究,近年来在专业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内容涵盖政府治理、文化发展、教育发展、教学教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