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战疫,我‘罩’你”口罩设计主题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18 17:11:17    浏览次数:
4月1日至14日,由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历史文化学院易班分站承办的“战疫,我‘罩’你”口罩设计主题大赛圆满结束。
各学院共有37份口罩设计作品参赛。参赛作品花样各式,各有创意,充分利用手绘、PS、AI等软件绘图形成实物、个图、组图。其中,有鼓励同学们增强防疫意识的作品,有描绘春日景色的作品,有表达美好希望的作品,还有警醒环境保护的作品等。所有参赛作品均在易班APP首页轻应用上展出,由全校学生依据作品呈现出的美感和体现出的意义进行投票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活动期间,组织者充分利用QQ空间、微信公众号、易班等新媒体平台通过对口罩艺术精妙绝伦的诠释和宣传,广泛动员,鼓励同学们热情参与,热心参评。
此次比赛将口罩防疫主题与学生的校园生活相结合,既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充实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作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有利于以美育人,培养学生心灵美、行为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