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我校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21:15: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海燕出席,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就业联系人参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宋建卫主持。
会上,宋建卫详细介绍了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方案,布置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
张海燕宣布“石家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启动”。
活动期间,学校将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加强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稳住就业大局。
此次活动是学工部结合教育部、教育厅重点工作要求,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开展推动的,旨在抢抓毕业生离校黄金期、关键期,持续推动我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尽早就业。
(供稿:学工部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