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陈亮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2-09 10:49:35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亮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为学生讲授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专题思政课。机电学院2020级机器人工程专业本4班,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1班、2班共118名学生听课学习。
陈亮从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关论述讲起,围绕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等方面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深入阐述。讲解过程中,陈亮通过中西方比较的视角,结合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运用了大量的数据、丰富的图片、生动的实例等,从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深入阐释。陈亮勉励同学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授课逻辑缜密、思想深邃、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立足国家发展大势,又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实际,站位高,接地气,使广大学生受益匪浅。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艾营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