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副校长冯宝强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1-09 10:52:40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副校长冯宝强在尚德楼307教室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环境设计以及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讲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专题思政课。
冯宝强利用丰富的史料和数据,带领同学们学史明理、以史为鉴,让大家深刻理解和感悟党的全面领导为何能成为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冯宝强进一步解读了党的领导的全面性、系统性和整体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正是有了党的全面领导,国家才能够发展繁荣和富强,社会生活才能安定有序和谐。
冯宝强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必须落实到行动中,希望同学们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艾营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