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副校长胡晓光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6:00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副校长胡晓光为2020级法学院学生讲授了《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专题思政课。
胡晓光从强军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强军思想的科学内容体系、新时代改革强军的伟大实践三个方面出发,深入讲解习近平强军思想。胡晓光系统梳理了习近平强军思想提出的背景和过程,并从“鲜明的理论主题”“系统的理论观点”和“科学的思想方法”三个维度阐述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的主要内容。胡晓光通过生动的实例,使同学们深刻感悟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重要论述。
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增强爱党爱国爱军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艾营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