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纪检委书记祭立怀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2-03 10:56:4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祭立怀为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讲授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思政课。
祭立怀结合纪检工作的实际,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实践出发,深入剖析了全面从严治党“一条主线”“两个责任”“三不一体推进”“四种形态”等四大体系之间的逻辑关系、运行原则,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责任主体、目标举措等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
授课全面、系统,生动、形象,体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政治性与价值性相结合的思政课教学特点,既有政治理论的严谨和高度,也有贴近实际的分析和探讨,带领同学们深刻把握持续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引导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艾营 编辑:文晶晶)
 
 
地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邮编:050035 管理员信箱 : admin@sjzc.edu.cn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108号
版权所有@石家庄学院 Copyright@Shijiazhuang University